EzTooL與市面上的商用系統有何不同?為何可以選擇EzTooL?


Posted by EzTooL 2017-03-31 01:07:20
有鑑於商用系統現實面的諸多問題,有些中小企業會難以找到真正合適的系統,EzTooL的誕生就是為了要解決這些問題,讓企業都能用上順手的軟體、讓系統能確實幫助企業增加營業利益。

下列分三個層面來說明EzTooL的經營核心。

(一)產品:

EzTooL有效的完成了3個目標:

(1)軟體介面打造的像工具軟體一樣簡單,操作極易上手,無需複雜的學習,有系統經驗者,甚至不看教學也能上手。
(2)功能豐富齊全以因應廣大用戶。
(3)系統實蹟經驗豐富,已淬鍊出趨近於零的軟體出錯率,以及極快的軟體運作速度。

目的在於讓用戶能長久順心的使用系統。


(二)營業模式:

        EzTooL的營業模式走SaaS(軟體即服務),以收月租費的方式來確保軟體能不斷的推出新功能,改良現有功能,籍以回饋現有客戶。與客戶形成一種向上提升的互利互惠共同體。確保客戶能花極少的錢,就能像花大錢找系統服務業訂作系統一樣,取得物超所值的系統利益。


(三)上線使用

        由於ERP類型的商用軟體功能龐大,又具大量的商業邏輯,它並非像消費性軟體功能單一,短時間就能掌握軟體全貌。事實上90%以上的商用系統它的產品問題,都是在正式上線使用後才會冒出來,諸如速度慢、當機、數據錯誤、程式錯誤訊息、功能不順手等;軟體是否有問題並無法在試用期內用測試資料來裡看出全貌,必須用正式資料運行整套系統一陣子後才能確實判斷。

        基於此,EzTooL團隊在產品品質驗證上,以「先驗證、後收費」的方式給予顧客品質上的保障。我們在此模式下,推出永久免費版與付費版,免費版可以將用戶花錢買到錯誤軟體的風險降為零,用戶可以在免費版上先完全驗證產品品質後,再升級成付費版成為我們的正式客戶,此舉可避免用戶因買到錯誤軟體而浪費時間、浪費金錢。








觀看更多文章